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传吉林男生被城建学院保安暴打 左腿高位截肢

    股城网讯:11月13日,发生一起报保安暴打男生事件,引起民众极大愤怒。据悉,被暴打的男生是来自吉林,他去城建学院找女朋友,可是却遭到城建学院暴打拦阻,最后更被毒打,以致严重受伤。目前,被保安暴打的男生心脏破裂、左腿高位截肢,危在旦夕。

    男生被城建学院保安暴打
    男生被城建学院保安暴打

    他在吉林艺术学院,是全国优秀大学生。他女朋友在城建学院。

    2012年11月13日晚上,男子去城建学院,想和刚刚吵过架的女朋友和好,可是却遭到城建学院的保安拦阻,随后双方发生口角。就在男子与城建学院的保安发生口角后,随即赶来了一群保安,并且对男子没有实施了惨无人性的殴打行为,并使用了警棍猛烈殴打。

    最后,男子被打得遍体鳞伤,在摆脱保安的殴打之后。他拖着严重受伤的身体到208医院检查救治。可是,当时医生都不肯为他治疗,“认为只是该同学是和女朋友发生矛盾后一时生气,才来就诊的”,这是当时出诊医生的话语。这名当值的医生只给挂了个点滴就打发回家。

    11月14日,男子的腿失去了知觉,被送入医院救治。推入省医院手术室前,男子只说了两句话:一句是对妈妈说的,“妈妈要是腿保不住就不要救我了”,另一句是对奶奶,“奶奶没事儿,病好了回家吃饭”。

    最后检查证实,男子内脏全部受损,肺被撕裂,胸腔积水,心脏危险等级4级,肾淤血,肝受挫,腿部有血栓。

    2012年11月15日,绝望的父亲同意截肢保命,朋友的母亲从北京请来361医院的专家,期盼还有意思希望。

    2012年11月16日,专家们制定计划时,已经不再提腿的事情了。

    虽然男子捡回了一条命,但由于身体内脏受损,腿部血栓,他永远不能像平常人一样奔跑了。

    2012年11月19日,男子心脏瓣膜受损。

    2012年11月20日,男子心脏中破损粘稠物随血液流入右臂,面临截肢。

    2012年11月21日,男子进行心脏手术,万幸万幸的是,这吉林省第一例如此困难的心脏手术成功,保住了命,也保住了右臂。

    可是,现在,男子依然躺在ICU里救治。

    11月25日,男子问护士,为什么腿没知觉。护士只能回答他:因为绷带缠的太紧。

    苦命的孩子正与死神赛跑,可是那些将男子推向死神的人又怎样呢?

    两名最主要行凶的保安被警察押来的时候,说的是“反正我没钱”。

    城建学院校方也是很有底气,他们很潇洒地说“你们可以告,告赢我就给钱"

    吉林建筑工程学院城建学院是一所合资院校。希望你们能够勇敢的站出来面对现实,以积极的态度来配合警方的调查,同时也希望你们诚恳的与伤者家属沟通,以求能使受伤同学的家长得到意思安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