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昌男子携彩礼开宝马青岛求婚被拒变成“火人

    【求婚被拒】求婚被拒自杀将一桶汽油泼在自己的身上瞬间成了“火人”这又是何苦呢?为何要那么想不开?11月23日上午南昌人吴某开着宝马车千里迢迢从江西赶到位于青岛黄岛区海南岛二路的女友家中求婚,遭到拒绝后,吴某拿出汽油泼在自己身上并当场点燃。事情发生后,年迈的父母伤心不已,哥哥和弟弟以及其朋友一行5人已从南昌赶至青岛。由于吴某求生欲望不强,身上除小腿外,已经全部被包裹上纱布,并且已经从普通病房转入ICU病房救治。

    求婚被拒
    求婚被拒

    11月23日上午8时许,吴某来到青岛市黄岛区海南岛二路女友家里,当着女友家人的面求婚,被女友一口回绝。吴某威胁说如果女友不嫁给自己,他就不活了。女友及家人以为他在开玩笑,不想吴某拿出一桶汽油泼在自己的身上,还没等女友反应过来就点着了,吴某转眼间成了“火人”。这件事在网友不断流传,网友们不断热议。

    网友热议:

    蓝色之恋:是很吓人,但是我觉得男女方都有错。男方太过偏激,女方太过绝情。但是男方这样的求婚方法,就给你有100次机会你都很难成功。我说句俗气的话:追女孩子,靠的就是三分勇敢,七分不要脸。虽说话俗但是理不俗。一次不行就多去几次,时间可以改变一切。

    罂粟花开、:天涯何处无芳草,既然她不懂珍惜你,你何必为他自残身体,身体发肤授之父母,看看你家里的人有多么痛苦,为了一个女人,抛开了骨肉情,你让爸爸妈妈情何以堪呢?希望你早点好起来……别做傻事了。

    ▁苏菲゜:多大点儿事啊,还要死,说句难听点,真的活该哦,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有啥子比自己的命重要的,求一次不成,求二次,最后不成,还有其他人噻,搞得劳民伤财,这哈你安逸了噻?你要是有种,赶紧配合医生治病,活着比啥子都好!就看你这心态,你求100个都没戏·对你这样的人我只有叹息。

    新的开始:感情是两个人的,这样做只能说明你不够成熟,太偏激,不选择你是明智的,如果真的很爱她你就不会用这样的方式,害了自己也让别人心里受责备,这就是所谓的真感情,所谓的爱吗?

    ゛夜未央: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他可谓真的是爱“的要死要活”!俗话说百善以孝为先,可是你呢,只是考虑到自己的感受,强扭的瓜不甜,何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换言之假如你真的很爱很爱就应该用自己的行动去感动她,而不是去威胁她..逼迫她...

    DYR·SDG:每个人自己都有一杆秤,那头多那头少,只有自己知道。杀人防火的就一定可气吗?我看不一定,不管世间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这就是天意啊!!

    长巷清风:这是一个只顾自己感受的人,那女孩拒绝就对了,不是我心狠,若是我女儿我也不会同意跟他的,也不想想父母亲人,不想想女孩为什么会离他而去?还用自虐的行为!对这样的人只有叹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