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求包养网站暴红 剑桥大学女学生成为“网上妓院”(2)

    “包养”和“求包养”这两个词并不少见,但是在一个网站上公然提供包养与求包养的交易,的确是史无前例。无论是从字面解释还是内涵深究角度分析,包养和求包养都是缺乏道德的体现。韦德创办“求包养”网站,难道真的为男女会员提供“互惠互利的关系”这么简单吗?

    韦德的所作所为,是打着提供”互利互惠的关系“旗号,行网上卖淫之实。在这个网站上,男性会员需要交付一定的会员费,而女性会员则是免费的,若然男性会员对女会员感兴趣,需要支付几千美元的交易费。难道这不是网上卖淫吗?

    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网上妓院”的女性会员竟然是男性会员的10倍,而且不缺少像剑桥大学女大学生这类高材生“妓女”。或许,这些女学生很大可能是因为经济出现问题,所以不得不在“网上妓院”服务。可是,这能作为借口吗?

    求包养网站爆红美国,真是世风日下。这个通奸者的便利店,是道德堕落的体现,必须引起重视。也希望女人们能保护自己的尊严,也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要为了钱,不惜“求包养”。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