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求包养网站暴红 剑桥大学女学生成为“网上妓院”

    股城网讯:近日,求包养网站暴红美国,引起网友热议。求包养网站暴红的原因,是因为网站能为一些男人提供年轻、漂亮的女人,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8万多人配对成功。而这个包养网站,女性注册会员是男性会员的10倍,剑桥大学很多女学生也是求包养网站的会员。

    求包养网站暴红
    求包养网站暴红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求包养网站暴红美国,不禁让人大呼“世风日下”,也引发了民众对道德是否走向堕落的思考。据悉,这个求包养网站的创始人名叫韦德,他是上世纪90年代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念书时是个“书呆子”,特别不受女孩青睐。

    求包养网站的运营模式很简单,就是为网站的男性会员寻求美貌女子。网站注册的男性会员大都是寻求美色的“钻石王老五”,女性会员则是清一色年轻、漂亮、想迅速致富或经济拮据的女性。

    据报道,求包养”网站在美国本土的注册会员已超过100万人,今年上半年还向英国等地开放了会员注册。网站的女性注册会员是男性会员的10倍。此外,《每日邮报》就各校学生注册“求包养”网站的人数做了统计,发现了20多所知名院校的女学生,而剑桥大学竟然名列第四位。

    一名男性会员公然说,求包养网站为自己提供了方便,钓了一辈子鱼,这里才是最好的钓鱼点。一名18岁的法国女会员说:“想找一名乐于赠送精致礼品、会逗人开心的男士,他必须每月提供5000至1万美元的零花钱。”

    对此,不少人质疑这个求包养网站简直就是“通奸者的便利店”,更有人直呼其为“网上妓院”。但是,求包养网站创办人韦德则予以否认,称网站运营的宗旨就是为男女会员提供“互惠互利的关系”。

    那么,对于求包养网站的女性会员又是怎么看法呢?据报道,近年美国沉重的学费负担压得一些学生透不过气,一些女学生只得另辟蹊径“挣外快”。有些女学生处于被逼无奈的窘境,一名女大学生“求包养”前说:“除了被强奸和死亡外,还能发生什么更糟糕的事情呢?”

    无论是女会员有苦衷还是韦德辩护,媒体以及专家们似乎都认为求包养网站的建设是一种低俗、道德堕落的体现。《纽约时报》等多家媒体认为,该类网站的理念就是提供赤裸裸的钱色、权色交易炮轰,称其为“污秽可鄙的闹市”。北京大学教授张颐武说:“美国社会像一个万花筒,有奇形怪状、光怪陆离的事,但传统力量仍对道德有维护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