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术冠军被武术高手砍死 两虎相争难逃一死

    股城网讯:武术冠军被砍死,武功再高,也怕菜刀。其实,武术冠军被砍死事件大有文章的,砍死武术冠军的人并不是普通人,也是一个武术高手,常年练打洪拳、散打。两人因为小事发生纠纷,以致两虎相争,自然难逃一死。

    武术冠军被砍死
    武术冠军被砍死

    死者,梅某,今年四十岁,一生最喜爱武术,曾经担任云和武术协会会长;在武术比赛上,试过勇夺三金一银;还在国际武术大赛中获得七项全能冠军;擅长“板凳功”和“洪拳”。11月14日,梅某与叶某发生发生争吵,其后叶某砍死。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14日上午,云和人梅某和邻居以为小事发生争吵,最后更发生冲突,双方持凶器对打。梅某拿了一根木棒,而叶某也拿一把菜刀,最后梅某被叶某连续砍了几刀,导致严重受伤。之后,梅某被立即送到医院抢救,可惜抢救无效,梅某证实死亡。

    叶某得知砍死梅某,三思之下,决定投案自首。在审讯期间,叶某对作案过程供认不讳,现在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此外,叶某是云和县小徐村人,曾经承包过砖厂、宾馆。

    看到武术冠军被砍死新闻,是在微博上得知的。当时大部分网友调侃死者,称武功再高,也怕菜刀。笔者对此感到心痛,难道这就是对死者应有的态度吗?首先,作为一个武术冠军,有可能怕菜刀吗?

    其次,不要忘记了杀人凶手并不是一个无名小卒,而是一个武功高手。据知情人士所说,叶某也是武术协会的,平时喜欢练打洪拳、散打。而网友则说梅某是因为怕菜刀而被砍死的,这是侮辱了死者的武术能力,也是对一个习武者的不尊重。

    最后,无论死者是否因怕菜刀而被砍死,这种冷幽默都应该停止了。死者已矣,我们除了祝福语祈祷,就不应该评论太多。此外,叶某故意杀人,已经触犯了法律,理应接受应有的惩罚。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