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术冠军被砍死 无名小卒武功平平手持菜刀数刀夺命

    股城网讯:武术冠军被砍死,莫非对手是杨过再世?非也非也,武术冠军被砍死,对方只是一个武功平平的无名小卒,而且也没有任何神兵利器,只有一把菜刀,数刀就将武术冠军砍死了。不少人调侃,这名武术冠军什么都不怕,就怕菜刀。

    武术冠军被砍死
    武术冠军被砍死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14日上午,云和人梅某和邻居以为小事发生争吵,最后更发生冲突,双方持凶器对打。梅某拿了一根木棒,而叶某也拿一把菜刀,最后梅某被叶某连续砍了几刀,导致严重受伤。之后,梅某被立即送到医院抢救,可惜抢救无效,梅某证实死亡。

    叶某得知砍死梅某,三思之下,决定投案自首。在审讯期间,叶某对作案过程供认不讳,现在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此外,叶某是云和县小徐村人,曾经承包过砖厂、宾馆。

    不过,梅某的身份确实令人震惊,他竟然是武术冠军。梅某今年四十岁,一生最喜爱武术,曾经担任云和武术协会会长;在武术比赛上,试过勇夺三金一银;还在国际武术大赛中获得七项全能冠军;擅长“板凳功”和“洪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