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脑里有11根钉子仍坚持到底:只要能站就上春晚

    股城网讯:赵本山脑里有11根钉子,着实令人震惊。赵本山透露,现在身体状况并不好,脑子里已经有11根钉子。但是,赵本山仍坚持到底,称自己只要能站就上春晚。很多人除了关心赵本山脑里有11根钉子,更希望赵本山能照顾好身体,不要累垮身子。

    赵本山图片
    赵本山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近日,由赵本山投资1亿多的“刘老根大舞台”长春旗舰剧场举行开业盛典。记者采访赵本山,问其是否出席今年春晚。赵本山称,自己已经收到参加2013年春节晚会邀请,自己决定全力配合春晚导演组的工作,并献演新的小品。

    但是,赵本山接下来的话,让记者冒出冷汗。赵本山,自己现在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脑子里已经有11根钉子了。在场记者立即表现担忧表情,但赵本山鉴定的说,只要能站就上春晚。当说完这句话,记者们都投来佩服的眼光。

    值得注意的是,在11月19日下午,2012年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宣布,赵本山因健康问题退出春晚舞台。现在赵本山正面回应,证实必然出席春晚,也给春晚节目中以及全国观众一个肯定的答案。但是,不少网友担心赵本山的身体情况,脑子里已经有11根钉子了,应该多休息一下。

    赵本山知道有这么多人关心自己的身体健康,感到非常安慰。赵本山透漏:我对事业,就是上进心强点儿,老觉得做得不好,对不住观众,对不住朋友。有时我会觉得,人活着不全是为了自己,为了钱。有人说,我赵本山没必要了,但是我是二人转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啊!人活着,还是应该有点精神,有点追求!

    赵本山脑里有11根钉子,这也太吓人了吧?那么,这11根钉子究竟哪来的呢?据悉,是因为上次赵本山在上海医院做脑手术留下来的。既然曾经做过手术,脑子里还留下11根钉子,为何就不让自己休息一下呢?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身体永远比春晚要重要。

    当然,赵本山对上春晚的欲望如此强烈,并不是因为贪求名利。名与利对他来说都已经足够了,他之所以发出“只要能站就上春晚”的话语,其实是想带给观众更多的欢乐,也希望自己能继续追求精神享受。

    不过,“赵本山风格”已经影响了N年春晚,虽然说观众尚能接受,可是长期下去总会有审美疲劳。赵本山难道就不能玩点新鲜的吗?加上现在脑子里有11跟钉子,应该利用这个机会好好休息,一边养身体,一边挖掘更多创新的小品,这样不是更好吗?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