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云南同现UFO 移动速度比彗星快

    股城网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四川云南同现UFO,确实是一大奇观。四川云南同现UFO引起社会热议,据拍摄者说,该UFO肉眼可见,较明亮,而移动速度比彗星快,“尾巴”呈波纹状。专家猜测,这次UFO有可能是由特殊空间飞行器喷射物质产生的现象。

    undefined
    四川云南同现UFO

    股城网综合报道:11月11日,天文爱好者李锋在四川省阿坝州若尔盖县拍摄天象,忽然看到猎户星座旁的大犬星座有一团光雾。可是一会儿时间,那团光雾就已经消失得毫无踪影了。李锋跑到船尾星座那边,急忙拿起望远镜看,只见一个发光体缓缓的移动,而且这个发光体下方有一些光带,一圈一圈的向下方辐射,就好像是UFO飞行喷射物质一样。

    巧合的是,同一天,网名为“小行星”的天文爱好者在云南省昆明市阿子营乡观测天象,也看见大犬星座银河下方有一团光雾,目视这团光雾估计有超过半个月亮大小。他还用相机拍摄下来光雾移动的轨迹,感觉像是彗星飞流,也像是传说中得UFO飞行。

    天文学家王思潮认为,观测和拍摄地点的四川省阿坝州若尔盖县和云南省昆明市阿子营乡两地距离913公里,两地同时看到该UFO在相近方向,即南偏西大犬星座、船尾星座和长蛇星座附近,说明该UFO离地面高度相当高。

    “因为该UFO肉眼可见,较亮,而与常见彗星相比,移动相当快,而且它的“尾巴”呈波纹状,而彗星尾巴并非波纹状,且现在国际上天文台巡天望远镜很强,这样的较亮彗星会较早发现,早已预告”,王思潮表示自己已查过彗星资料,最近也无这样亮的彗星。现在已基本排除这次UFO是彗星的可能。

    王思潮初步估计这次UFO有可能是由特殊空间飞行器喷射物质产生的现象,这个特殊空间飞行器一面向前飞行,一面有规律呈扇状地间断喷射物质,从而形成波纹状的现象。同时有另一架空间飞行器与之伴飞。这个特殊空间飞行器本身并不大,由于所处的是十分稀薄的空间,它所喷射的物质可延伸到几百公里的范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