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三天我国将迎降温天 冷空气东移南下部分地区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一股较强冷空气将横扫北方大部分地区,我国大部地区将经受一次新一轮降温雨雪天气。北方地区降温幅度较大,南方地区的最高气温也将会受到明显的打压,未来三天我国将迎降温天市民应及时应对降温天气,做好保暖措施,以免冷着感冒。

    未来三天
    未来三天

    具体来看,今天,在冷空气和阴雨天气的影响下,西北地区中西部、内蒙古西部和东北部、江南等地将出现降温天气,其中,新疆南疆西部、甘肃河西地区最高气温降幅普遍有4-8℃,局地温幅可达10℃;江南一带今天最高气温会有2-6℃的降幅,湖南大部、江西北部一带最高气温将跌至15℃以下。

    而在雨水和冷空气还没有影响到的陕西、华北、东北大部、黄淮、江淮北部、两广及海南等地气温会持续回升,升温幅度大多有2-6℃。升温会使得东北一带的寒冷天气有所缓和,像长春、沈阳的最高气温会分别上升5℃、4℃,沈阳的最高气温今天会达到5℃左右,长春会达到-2℃。

    明天,冷空气会进一步扩散,降温区域扩散至我国大部地区,青海北部和东部、甘肃中南部、宁夏、内蒙古中部和西部、山西北部、四川盆地东北部和南部、贵州西南部等地的最高气温降幅普遍会达到4-8℃,其中青海东部、甘肃西南部、河北西北部等地的降幅会达到10℃。大城市中,西宁和兰州最高气温将有8℃的降幅,银川降6℃,太原和成都降5℃。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