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岭虐童教师获释 她们的所作所为忽视了人的基本道德

    股城网讯:你还记得浙江温岭幼儿教师虐童事件的主人颜某吗?我们从温岭市政府新闻办了解到了,颜某则被当地警方向检察机关提前请批准逮捕。而童某被行政拘留7天,期满已释放了。

    股城网综合报道:城西街道蓝孔雀幼儿园教师颜某在园内把一孩子的两只耳朵拎着往上提,并叫另一教师用手机拍下这一幕。这张照片被曝于网络,颜某本人的网络空间也被发现有多张虐童照。此事遭到社会舆论的强烈谴责。两名涉事教师被幼儿园辞退。

    温岭虐童教师获释
    温岭虐童教师获释

    身为这种自古以来被人视为神圣职位的教师,用娱乐的行为来嬉戏一个心灵极为脆弱的小孩,还用手机拍照“拎耳照”曝光于网络上,或许我们可以这么认为颜某她们忽视网络上的威力了和人的基本道德底线了,才敢把“拎耳照”发给某某人看,来炫耀自己的“丰功伟绩”。

    另外童某没有参与虐童,只是在旁边负责照相取乐,而没有加以制止或检举。事后,她感到无比的后悔和内疚!记者感言;真正意义的后悔并不是说当时帮忙拍照参与了这件事而是应该要做些行动来见证自己真的后悔,也许应该要多做些有益于社会的善事经过时间的洗礼而慢慢淡去当日的所作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