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岁女童惨死保姆家 多处淤青头上有包块

    上周五,在生活了20天的出租屋里,2岁女童冯某疑似非正常死亡。当晚,在被送进九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时,医生看见冯某幼小的身躯上多处淤青,头上还有包块。于是,医院选择了报警。

    女童惨死保姆家
    女童惨死保姆家

    昨天,松江警方透露,看护冯某的刘某高某夫妇,已经被刑事拘留。

    送医时已没有生命体征

    “这个事已经过去好几天了,跟我们医院是没有关系的。120送她进医院时,她就没有了生命体征。”昨天下午,九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人对记者这么说。

    医院相关负责人说,11月25日晚上8时许孩子送到医院来,呼吸心跳都没有了,颈动脉都不跳了,心电图是一条直线。医院也进行了抢救,一边做心肺复苏,一边打120,看看更高级别的医院能不能挽救孩子的生命。

    此后,医生对孩子的身体进行检查,发现孩子的下肢以及一些衣服包裹的地方,都有淤青斑,头面部还有包块。

    “我们感觉这个小孩不是正常死亡的,所以就报了警。”院方说,因为孩子到医院后,没有生命体征,所以根本就没有挂号,也没有留下任何记录。

    死因未明两看护人被刑拘

    昨天,松江区公安给出的初步调查结论是:

    2016年11月25日20:46许,松江分局接九亭医院医护人员报警称,一名身上多处淤伤的幼儿冯某(2岁)送医经抢救无效死亡。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第一时间派员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

    经查,自10月初起,幼儿的母亲肖某因上夜班,经家政中介介绍委托高某(25岁)晚间将其女儿冯某接到家中看护。11月6日,肖某将女儿送至高某住处后便再未前往将其接回。11月25日,高某将幼儿冯某送至九亭医院。

    目前,警方已将高某及其丈夫刘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