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黄蓝道歉 深感愧疚要抵制一切伤害儿童的行为

    日前,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教师刘亚男虐待被看护人案已经进行了一审公判,被告刘亚男以虐待被看护人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同时禁止其在五年内从事未成年人看护教育工作。对此,红黄蓝道歉,官方发文表示深感愧疚,一定要抵制一切上海儿童的行为。

    幼儿管理
    幼儿管理

    红黄蓝道歉声明已经发布就在网上引起高度关注,从声明中可以看出,红黄蓝道歉诚意十足,对广大涉事家庭和广大群众诚恳道歉,尊重案件本身司法程序。红黄蓝虐童事件在社会上引起热议,因为幼儿遭虐待是每个妈妈最担心的事情,现在幼儿园虐童事件频出,妈妈们为此焦虑不安。

    保护幼儿是社会责任
    保护幼儿是社会责任

    幼儿是家庭的核心,是社会和国家的未来,必须给予最大的保护。然而刘亚男虐童事件却揭开了幼儿园管理恐怖乱象,尤其是刘亚男用针扎等方式上海幼儿身体,同时还用言语恐吓幼儿,给幼儿造成了极大的心理阴影,不利于幼儿快乐健康的成长。

    国家关于整治幼儿园行业的文件已经公开发布,禁民办幼儿园上市的规定已经出炉,明确办幼儿园必须以幼儿利益为最大化原则,必须把幼儿教育的公益性放在第一位,而不是为了逐利盲目扩张,忽略幼童的生命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