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员工吃卫生巾 权健产品乱象3年前曾被曝光

    权健,这个保健帝国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大危机。据最新消息,专案组认为,权健涉嫌夸大宣传,目前已遭立案调查,后续结果如何有待揭晓。值得一提的是,早在3年前,央视就揭露过权健产品销售的乱象,比如权健员工吃卫生巾。

    权健员工吃卫生巾
    权健涉嫌夸大宣传

    卫生巾,这个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是给谁用的,是用来干嘛的。然而,在权健的宣传中,自己旗下的卫生巾老厉害了,添加负离子磁,更能呵护女性子宫。权健经销商还说,这款卫生巾还可以用来治疗男性前列腺炎。是的,你没有看错,男性前列腺炎!

    上述这一说辞已经够令人无语的,而更令人震惊的是,在网络上,有权健员工说,这款卫生巾是可以吃的。这……话可以乱说,但东西可不要乱吃!按照宣传,权健产品包治百病。在这,小编不禁想要问:如果真如宣传般这么神奇,那还需要医生干嘛?大家都去买权健产品好了!

    权健员工吃卫生巾
    卫生巾

    所以,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权健产品是站不住脚跟的。这只能忽悠一些老百姓,但忽悠不了所有的人。正因为如此,专案组目前给权健定的一个“罪名”是夸大宣传,至于还有没有其他问题,专案组正在深入调查中。

    其实,类似权健这样的保健公司还有很多很多,而且营销模式基本类似。面对这些宣传,大家要注意分辨,有病就去正规医院看,切勿急病乱投医,以免害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