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束昱辉妻子照片 束昱辉的儿子束长京田菲照片

    最近,丁香医生发了一篇文章揭秘权健这个百亿保健帝国内幕,称权健涉嫌夸大虚假宣传,欺诈消费者,同时涉嫌传销,文章发布后引起社会舆论高度关注,权健的相关人物如束昱辉,妻子儿媳都遭曝光,那网上有束昱辉妻子照片和束昱辉的儿子束长京田菲照片吗?一起来看看。

    束昱辉
    束昱辉

    根据网上公开的报道,束昱辉妻子的照片并没有公布在网上,但是束昱辉的儿子束长京田菲照片在网上有一些模糊的影响。束昱辉的儿子束长京和田菲大婚在网上被大肆报道,婚礼场景极尽奢华与浪漫,“京守一生,菲你莫属”成为婚礼的主题,在清晰度超低的情况下可以看见婚礼海报上新郎新粮的照片,和普通新婚男女照片差别不大。

    抗癌保健帝国权健引热议
    抗癌保健帝国权健引热议

    束昱辉的儿子束长京田菲大婚还有很多名人到场祝贺,可见权健这个百亿保健帝国名头很大,能请到很多名人捧场。根据最新报道,天津监管部门已经对权健集团立案调查,权健是否涉嫌传销,产品是否涉嫌虚假宣传,结果很快就会出来。

    有多少家庭因为权健火疗和权健产品家破人亡呢?只要上网搜一搜权健,就可以看到“权健把我家破人亡”的控诉随处可见,而今,权健集团终于被监管部门注意了,不得不说社会舆论的能力是巨大的,权健集团调查情况到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