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忆莲真爱李宗盛吗 李宗盛称赞林忆莲很美

    最近,香港歌手林忆莲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引起人们关注。当林忆莲时隔多年以后再次唱《当爱已成往事》这首歌时,引起了人们的无数回忆。很多网友都纷纷问到,林忆莲当年为什么和李宗盛离婚呢?林忆莲真爱李宗盛吗?下面就这些问题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俩当年离婚的原因吧!

    林忆莲,当年凭借着自己独特的嗓音成为那个时代香港歌坛最耀眼的明星,也是香港歌坛上永远不可磨灭的记忆。1995年,林忆莲进入滚石唱片公司,认识了同一公司的李宗盛。同年两人一起为电影《霸王别姬》创作了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而这首歌也是两人的定情之作。随后,在1997年的时候,李宗盛与自己的第一任妻子离婚。1998年,和林忆莲在加拿大结婚。

    结婚之后的两人十分相爱,但是两人的事业却出现了问题,两人的唱片销量一直下滑。要知道,当年是以唱片的销售量来决定歌手的人气,于是,两人就决定想办法来挽救事业。可是两人在讨论今后如何发展的时候,出现了分歧,最后在2004年的时候无奈选择了离婚。离婚以后的林忆莲在去年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李宗盛却一直未婚。那么网友都在好奇林忆莲真爱李宗盛吗?

    其实对于林忆莲真爱李宗盛吗这个问题的回答是肯定的,两个人当年肯定是因为相爱才选择在一起的。而林忆莲的经纪人也曾对林忆莲真爱李宗盛吗这个问题作出过回应,她回应称林忆莲爱过李宗盛,只是因为这份爱太艰难了,两人才选择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