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嘉乐结婚迎娶汤盈盈:明星数不胜数仿佛香港金

    【钱嘉乐结婚迎娶汤盈盈】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钱嘉乐结婚迎娶汤盈盈!钱嘉乐结婚迎娶汤盈盈,近排真是喜事连连,明星一个接着一个喜结连理。钱嘉乐结婚迎娶汤盈盈,众多网友纷纷送上祝福。钱嘉乐结婚迎娶汤盈盈,龙年喜事特别多。钱嘉乐结婚迎娶汤盈盈,招来明星数不胜数,和香港金像奖颁奖礼有一拼。钱嘉乐结婚迎娶汤盈盈,tvb艺人组成的伴娘团和伴郎团好不热闹!

    钱嘉乐、汤盈盈昨晚于酒店筵开55席举行大型婚宴,佩戴千万钻饰的汤盈盈,非常兴奋,跟钱嘉乐吻不停,非常甜蜜!因汤盈盈怀孕5个月,全晚有老公及一班好姐妹贴心搀扶,恍如太后出巡一样!而婚宴高潮位当然是“乐盈宝宝”性别揭晓,钱嘉乐切蛋糕证实是女儿,可喜可贺!

    QG-网上这点事:郑伊健等到场祝贺,一对新人在婚礼上甜蜜热吻,新娘汤盈盈挺大肚面露红晕。祝福

    薄荷奶茶小十一:钱嘉乐这哪是婚礼啊~就是星光大道+TVB台庆啊!

    zhazha66:现在港片为啥都要死多多人才算畅快呢?钱嘉乐挂了我就很不高兴了,最后还让林家栋也挂了,他不是必须要牺牲的嘛!

    容慕:看了钱嘉乐和汤盈盈的婚礼照片,两人都是我还蛮待见的演员,婚礼来了那么多明星大咖,都可以拍成一部《豪门夜宴》了。

    im_Ada_S:这个月,郭晶晶嫁了,钱嘉乐婚了,连大姚都修成正果了,好像就差我了。

    Fever888:一直觉得钱嘉乐这个演员''演受内伤挂掉演的很到位'''果然'寒战里又出现了

    嗲天使BABY:好羡慕〜钱嘉乐和汤盈盈,甜蜜继续咯

    JM孩子快跑:想不到钱嘉乐这么有面子,结婚能招来成龙、洪金宝、张学友……,明星数不胜数,和香港金像奖颁奖礼有一拼呀

    邓晶云:祝福:钱嘉乐和汤盈盈新婚快乐!

    盟约嫁衣坊:汤盈盈和钱嘉乐大婚,tvb艺人组成的伴娘团和伴郎团好不热闹!

    汤盈盈钱嘉乐的“世纪婚礼”昨晚终于“跑入直路”,继日前在主题公园注册、搞告别单身派对后,昨晚二人选择在尖沙咀洲际酒店大宴亲朋,嘉宾满堂场面热闹。婚宴仪式简单而隆重,开席时由郑伊健高唱《同一秒》带领一对新人进场,而婚宴主持则由金刚与小仪出任,新娘子全晚只换了两套衣服。钱嘉乐事前张扬会于切结婚蛋糕时搞搞新意思,让宾客猜猜盈盈腹中块肉性别,猜中的得奖者会获得来回泰国的商务机票。据悉,汤盈盈成功怀上千金,难怪钱嘉乐开心不已,昨日更经常当着记者面前轻拍太太肚皮,一副有女万事足的样子。

    47岁的钱嘉乐被盈盈收服做老公,对妻女表诚意,他更会将千万资产转移给老婆,且于大婚前夕,仍亲自出任刘德华新片武指,继续赚钱并上缴,所以举行婚礼一事,连日来就由大肚5个月的盈盈统筹。

    今年中,拍拖5年的钱嘉乐和汤盈盈去泰国苏梅岛浪漫旅行,期间钱嘉乐向女友成功求婚,且意外“一拖二”,搞到盈盈怀孕而回。8月份钱嘉乐正式宣布婚讯,两人先于本月13日假海洋公园的熊猫馆注册,在国宝熊猫盈盈乐乐见证下完成人生大事,紧接再于15日在尖沙咀洲际酒店摆酒,估计埋单约100万。由于一对新人在圈中人缘甚佳,尤其以做电影武指为主要赚钱方式的钱嘉乐更是影视两栖活跃份子,朋友多到数不过来,所以两人筵开50席都不够坐。

    前晚婚宴到贺宾客众多,有成龙、洪金宝、曾志伟、张学友等众多明星,还有钱嘉乐的绯闻女友岑丽香与苟芸慧,但钱嘉乐的旧爱李珊珊则未获邀请。婚宴仪式简单而隆重,开席时由郑伊健高唱《同一秒》带领一对新人进场,而婚宴司仪则由金刚与小仪出任,新娘子全晚只换了两套衣服。

    钱嘉乐结婚迎娶汤盈盈
    钱嘉乐结婚迎娶汤盈盈

    钱嘉乐事前张扬会于切结婚蛋糕时搞搞新意思,以切巧克力或士多啤梨蛋糕宣布BB性别,让宾客猜猜汤盈盈腹中BB的性别。结果钱嘉乐与汤盈盈切开士多啤梨蛋糕,证实汤盈盈怀的是女儿,喜得千金!

    晚宴举行期间,身为证婚人的曾志伟当众要钱嘉乐“挂靴”,以后不再出去玩,汤盈盈闻言搞笑大叫:“你要说大声点呀。”而神秘嘉宾成龙早已录制短片祝贺一对新人,片中同样笑谓:“以后我不会再叫他(钱嘉乐)出去蒲啦。”而钱嘉乐被问到当初如何追求汤盈盈时,他笑说:“要追吗?是缘分大晒、天注定,之后相处下来好舒服。”汤盈盈也和应:“是缘分。”据悉,这次婚礼主要支出如新娘子的千万钻饰获赞助,而婚戒、酒店住宿、注册场地、礼饼及婚纱等同样有品牌赞助,因此,钱嘉乐只花掉约百万港元已娶得美人归。

    前晚,场内嘉宾之一的张学友亦有上台献唱两首歌,分别是《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及《每天爱你多一些》送给一对新人。而新娘子上台祝酒时,由于身怀六甲关系,选择以水代酒,且公开向老公示爱:“我等今日等到脖子都长了,因为我真的好中意嘉乐。”语毕,感动落泪。前晚,钱嘉乐接受采访时透露获岳父训示:“他说盈盈是他们全家之宝,大家视她如公主,叫我识相点,我好明白岳父感受,我妈妈到现在也觉得我是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