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小豪和钱嘉乐关系 原来真的是亲兄弟

    一直以来,在香港的娱乐圈流传着张学友和张家辉是不是亲兄弟传闻,二人也在多个场合调侃对方就是自己的亲兄弟,其实明白人都清楚二人不过是长得有些像而已,但是同样在香港的娱乐圈,真的有这样两个人钱小豪和钱嘉乐,钱小豪和钱嘉乐关系,原来真的是亲兄弟。

    原来,香港知名节目主持人钱嘉乐和武打演员钱小豪二人真的是同父同母的手足兄弟,怪不得很多人说钱小豪和钱嘉乐越看越像,甚至有些傻傻分不清,不同于张学友和张家辉的被大众调侃,二人才是名副其实的娱乐圈亲兄弟,而且兄弟二人都在各自的领域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各自的领域被大众所认可。

    钱小豪和钱嘉乐关系
    钱小豪和钱嘉乐关系

    香港的娱乐圈其实并不大,随便两个人转个几道弯都能搭上亲戚关系,但是像钱小豪和钱嘉乐这样的亲兄弟却少之又少,且二人向来低调,所以普通大众甚至不少圈内人都不知道钱小豪和钱嘉乐关系,也难怪一直都有二人关系的传闻和疑问。

    在上个世纪80年代哥哥钱小豪就主演了亚视的剧集《霍英东》,并且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甚至连周润发都没有钱小豪红。而弟弟钱嘉乐则模样憨厚,曾今是洪金宝的徒弟,除了拍戏,还做主持,在香港也是家喻户晓,那么二人成名前都经历了哪些坎坷呢?

    1988年,钱嘉乐与李丽珍合作拍摄电影《僵尸叔叔》而爱火速燃,恋情维持了两年便告分手。1996年,钱嘉乐与关秀媚因朋友介绍而认识,之后便公开承认拍拖,不过,恋情只维持了一年多,关秀媚单方面承认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但钱嘉乐则不愿承认,只表示二人属‘短暂冷静期’。同年,在曾志伟提携下做了香港热门娱乐节目《奖门人》的奖老,多了个饭碗。名气增大但并未荒废武功,身材仍然保持壮男本色,也因此接了一些瘦身代言的广告,最后还做起了动作指导。

    钱小豪在香港出生并长大,祖籍广东三水。10岁时,读书成绩不好的钱小豪开始跟邻居冼林旭学大圣劈挂门功夫。14岁时,钱小豪因在功夫擂台比赛中获铜牌,被电影公司相中。1979年,15岁时的钱小豪以玩票性质报考邵氏武术演员训练班,上了两个月课。恰好导演张彻为《少林与武当》选角,在六七十个演员中,被选上当演员进入张家班,成为张彻的第五代弟子,亦是张彻最后一个关门弟子。

    如外界看到的钱小豪和钱嘉乐关系一样,兄弟二人的事业之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的,也都是二人一步一个脚印拼搏的结果,相信通过二人的不懈努力,这对香港娱乐圈少有的亲兄弟也一定能够被越来越多的公众所熟知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