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媳妇的美好宣言》收视率领先 展新时代美好婆媳关系

    现代都市大剧《媳妇的美好宣言》在三大卫视热播,收视率一路领先,剧中精彩的片断成了观众茶余饭后的话题。许多网友在网上留言称,喜欢看《媳妇的美好宣言》,是因为它的真实,里面有一个家庭中柴米油盐的味道。也正因为它的真实,才让观众在看《媳妇的美好宣言》觉得更加温馨。很多人皆能从剧中找到情感的出发点,能感受到人物身上命运的起伏跌宕,同时也能在剧中人物身上寻求到自我情感的出口。

    《媳妇的美好宣言》
    《媳妇的美好宣言》

    剧中所展现的家长里短相信一定发生在你四周,时下的热门话题:大龄“剩女”追爱、黄昏恋,当然更有婆媳大战等永恒的话题。这些看似很烦闷的家庭琐事,已经在现实中频频上演,而《媳妇的美好宣言》则跳出了原有的思维模式,将同样的事情换个思路呈现给观众,剧中人物不同的看法和处理手段,会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迎合观众对于美好事物的向往这一需求,这也许就是《媳妇的美好宣言》受到观众喜爱的原因所在吧。

    《媳妇的美好宣言》没有像以往的同类题材剧那样,把婆媳关系描绘得苦大仇深,处处令人憋闷窒息,全剧看下来,让人感觉到家庭生活快乐美好,令人轻松愉悦。这部轻喜剧没有将剧情停留在肤浅的搞笑上,而是在通俗戏谑的语言、略显夸张的表情动作中,将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抽丝剥茧般一点点展示出来,让你跟着难受,跟着感动,而当某个矛盾得到了完美的解决时,你会跟着发出会心的微笑。该剧虽然说的都是男女情感、婆媳关系、姑嫂关系等琐碎平常的故事,却丝毫不令人觉得平淡老套、乏味沉闷,而是颇具新意,展示了新时代美好的婆媳关系和夫妻关系,让人在看后有所回味,有所思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