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媳妇的美好宣言》收视率领先 展新时代美好婆媳关系(2)

    剧中的结局也许观众早可以想到,但依然会布满惊喜,也会给你留有足够的想象空间,相信观众一定会坐在沙发上脚踏实地看完,一定会喜欢上这个新潮流下的《媳妇的美好宣言》。

    正在深圳卫视热播的80后清纯小媳妇毛绒绒嫁给了“二婚男”余快,面对老公前妻华婷露的种种刁难,毛绒绒依然能够爱心满满的面对继子虎子,用诚心和智慧演绎了一个模范后妈的形象。

    在面对虎子的时候,毛绒绒始终视其为己出,不仅学习教育资料,还做了详细的计划,为虎子存钱筹备教育基金,但她不能理解华婷露三番两次利用孩子来向她和余快的新婚生活发难的行为。在斗智斗勇了几个回合之后,毛绒绒发自内心的对孩子的爱护,使得华婷露终被感动,两人关系破冰。

    离婚在现代社会越来越普遍,大人或许可以理性平静的面对,但对于孩子来说,家庭破碎给他们带来的伤害是很难弥补的,用爱心面对孩子,用正确的态度和教育方式,才能让幸福的家庭生活坚如磐石。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