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生爱情狂》11月9日公映 “光棍节”享虐恋情深

    都市爱情喜剧《天生爱情狂》11月9日即将全国公映,由香港导演叶念琛执导,张智霖、刘心悠合作主演,“裹挟”着光棍节档期的疯狂情爱之旅让人笑中带泪,天生爱情狂》讲述蛋糕师张智霖和小护士刘心悠之间的疯狂爱情。两人堕入爱河后,刘心悠逐渐展现出另一面:多疑、善妒、控制欲强兼有轻微的暴力倾向。

    天生爱情狂
    天生爱情狂

    也许这就是爱情的模样,影片用了大量篇幅展现疯狂女友刘心悠如何24小时监控、“折磨”张智霖,夸张手法出人意料。导演叶念琛透露,这个故事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疯狂另一半其实都是为了爱,为了跟爱人永远在一起。”

    虽然是原汁原味的港片,但台词做得很用心,贴近圈内热点,所以内地观众对片中的笑料同样能心领神会。

    比如片中调侃《无间道》、《金陵十三衩》,以及前段时间大热的TVB剧集《天与地》时,都让观众感觉亲切,就好像朋友之间茶余饭后在聊天似的。再比如,不善言辞的男主在安慰女主时,总是一本正经地引用容祖儿、苏永康的歌词,这些桥段夸张却不做作,笑果很好,也让熟悉香港娱乐圈的观众们能发出会心一笑,似与导演心有灵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