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生爱情狂》11月9日公映 “光棍节”享虐恋情深(2)

    导演叶念琛一改以往文艺清新的小情小调,用了满腹爱情诡计、甚至有些重口味的路数,来刺激影迷的观感神经,并用经典的爱情歌曲来为每一场恋情做注脚,这些尝试都很贴合生活中痴男怨女的状态,相信也很容易引发共鸣。

    从06年开始,叶念琛花了三年时间完成了他的“爱情三部曲”,通过方力申和邓丽欣这对现实中的情侣,在荧幕之上诠释了自己对爱情不同阶段的理解,清新怡人的爱情小品简单却不失张力,风格独树一帜。

    这次的《天生爱情狂》叶念琛选择了张智霖搭配刘心悠,让人眼前一亮。他说,《天生爱情狂》要通过一个疯狂的爱情故事,把爱情中的猜忌等敏感话题抛给观众,或许会有人认为刘心悠和张智霖的两人“虐恋”爱情只能在电影里发生,但这看似夸张,其实还是接地气的,“因为很多人恋爱起来都没什么理智。”

    影片的结局看似圆满,却保留了叶念琛独特的消极感情态度,从整体水准来评价,依旧不俗。选择在光棍节前上映,是否为了效仿去年《失恋33天》的光棍节票房神话?

    对此,叶念琛表示这部电影轻松搞笑又不缺话题性,不管是情侣还是单身观众都能从里面找到共鸣,而重要的一点,就是希望《天生爱情狂》能让大家在光棍节终结孤单,“不管疯不疯狂,希望大家看完之后都能勇敢去爱。”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