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谁谁》将登 “光棍节”单身男女首选爱情轻喜电影

    11月9日,电影《爱谁谁》即将登陆全国院线,该片主要讲述的是“三男五女”应对爱情的故事。邢珊,张娜拉,沈陶然“闺蜜姐妹团”拆招有数,《爱谁谁》成了2012年11月11日“光棍节”单身男女的首选爱情轻喜电影。

    爱谁谁
    爱谁谁

    据悉,片中邢珊饰演的“冬花”与张娜拉饰演的“雅雯”以及沈陶然饰演的“白白”属于“闺蜜姐妹淘”。故事的开始源于“冬花”(邢珊饰演)在宠物医院与“李世民”(房祖名饰演)的初次相见,即刻引发了爱男爱女之间的酒局,饭局,歌局。局后,“雅雯”(张娜拉饰演)与男一号“高仁杰”(赵擎饰演)之间陷入爱情深渊,无法自拔。“雅雯”在面对如此棘手困难时,第一时间找到了身边的谋士“冬花”,姐妹之间的“闺蜜私房”应招对招,拉开了故事的主线。用片中“冬花”的话说:你爱这个男人吗?你要是爱的话,就搏手一爱,你要是爱不下去的话,不如干脆打住。

    北京星乐映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演员邢珊,出生“90后”,出道至今,相继在电视剧《大营救》、《桥隆飙》、《香格里拉》、《迷途》中担纲主演。此次首触大电影,即有上佳表现,《爱谁谁》的女版“李世民”非她莫属。

    素有“龙太子”之称的房祖名在出道时以歌手身份示众,后转战大荧幕,唱而优则演,此次在电影《爱谁谁》首映会上,自弹自唱,为现场的粉丝和影迷们首次揭开电影的面纱。青年演员沈陶然首次主演大电影,和房祖名搭档“荧幕情侣”。不只是巧合而是主办方的故意安排,沈陶然的首次演唱也献给了电影《爱谁谁》,与搭档房祖名的演唱相得益彰。首映会现场,沈陶然载歌载舞,Rap出场,一段歌词“爱情不知道是谁爱的谁”引出了电影《爱谁谁》的故事主题。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青年演员沈陶然,凭借电视剧《AA制生活》“廖晨”角色的超高人气,片约不断,今年相继在电影《爱谁谁》,电视剧《独生子》中担纲主演。日前正式进组电视剧《七九河开》剧组。期待沈陶然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