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利息比较少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来看具体的名单

    网上特别多借贷平台,不过并非所有平台的利息都比较低,有很多平台利息非常高,而且还有诸多违法违规的操作,借款人应该避免遇到这类平台。利息比较少的借贷平台有哪些?下面来了解下。

    利息少的网贷
    利息少的网贷

    第一、蚂蚁借呗。这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贷款日利率是0.045%,相对来说利息还是比较低的。

    第二、微粒贷。这是微信APP里面的信贷产品,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100元-20万元之间,日利率为0.02%-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2-5块钱。

    第三、京东金条。这是京东集团旗下的信贷产品,口碑非常高。京东金条可以随借随还,既可提前还款,又可分为也可分1、3、6、12期等不同的期限还款;按天计息。

    以上三个均是利息比较少的借贷平台,而且口碑很高,比较受用户追捧。有兴趣的人可以深入了解,看下哪个平台适合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