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上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以下口子可以安心借款

    在面对琳琅满目的借款平台时,借款人最怕遇到利率不透明口子,这样大家资金会损失,而且引起很多的麻烦,所以选择正规的平台非常重要,那么网络上正规的借贷平台有哪些?下面来看介绍。

    1、有钱花

    度小满金融旗下,官网公示了营业执照和各项业务许可证等,正规透明,借款资金来源正规银行、消费金融公司等持牌金融机构,安全正规,最高可借20万,按日计息,最低日利率0.02%起。

    2、京东金条

    京东金融旗下,正规持牌金融机构运营,专为京东用户量身打造的现金借贷产品,大品牌借贷更安全,最高借款额度20万,年利率低至9.1%。

    3、360借条

    360数科旗下,正规持牌金融机构运营,且有360集团的数据及安全技术支持,背景安全,平台正规,最高借款额度20万,年化综合息费率最低7.2%起。

    4、分期乐

    上市企业乐信集团旗下的分期消费借贷平台,主要面向年轻人提供,平台正规持牌,借贷合作伙伴为正规银行等金融机构,最高可借20万,最长可分36期还款。

    5、微粒贷

    正规民营银行微众银行的消费信贷产品,属于腾讯旗下,借贷平台只存在于微信或者QQ上,操作申请简单快速,最高可借20万,最低日利率0.02%,最高日利率0.05%。

    6、借呗

    蚂蚁集团旗下正规持牌小额贷款公司提供服务,可通过支付宝-我的-借呗平台申请,平台安全有保障,最高借款额度20万,按日计息,可随时提前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