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身家大起底 与贾乃亮均为富二代

    随着李小璐女儿的诞生,大家再一次把目光对准了李小璐和贾乃亮这个幸福的家庭。我们一直知道李小璐的妈妈是个女强人,却不知道原来贾乃亮也是个富二代。有知情人士透露,一心投入演艺事业的贾乃亮其实是“富二代”,父母从事IT行业,公司已经上市。

    著名演员李小璐竟然还是超市老板?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李小璐是洛杉矶五家大型超市LoveCar的老板。根据洛杉矶华人商会的非官方统计,LoveCar第一年就占据了该市超市经营市场份额的11%,而沃尔玛也不过只有39%。据保守估计,5家超市单店的年营业额都是以亿元计算,李小璐这个董事长绝对赚了不少钱。

    李小璐的最新标签是“美国小富婆”,有消息称,李小璐从18岁开始在美国开小型超市,积累名下的5家超市,单店年营业额都以亿美元计算。李小璐听后大笑,“不是真的,我还真没那么多钱,当然自己家里确实有家族的事业,但绝对没有说的那么夸张,如果真有也会做一些慈善或基金,现在大多还是靠自己拍戏赚钱。”

    李小璐三岁就在电视剧《孔子》、电影《我只流三次泪》中扮演角色,如今仅儿童片就拍了十二三部。这样一个电影大环境的耳濡目染,走进影视圈实在是偶然中的必然。尽管李小璐三岁起就开始拍戏,但《天浴》才是她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电影,自那之后小璐便开始了真正忙碌的生活。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是地地道道的在北京长大的女孩,她的童年是在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大院里度过的。爷爷是八—厂的资深前辈,父母都是演员,父亲李丹宁是八一厂的导演、演员,曾在影片《高山下的花环》里扮演角色。母亲张伟欣演的角色就更多了,最有影响的莫过于《良家妇女》。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父母难免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演艺事业虽光鲜,但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限,而干这行也很苦。”然而,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父母虽然并不赞成,但也未干预儿子的选择。更难得的是,贾乃亮虽然称得上是“富二代”,但他一直自食其力:“他的座驾是路虎,但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

    知情人士称,良好的家境也给贾乃亮的事业发展带来未知数,毕竟是家族企业,父母还是希望儿子日后接手自家产业,“不过贾乃亮暂时没有想法,将来是专心演戏还是回去当老板,还要看他自己。”

    贾乃亮和李小璐一直对恋情持公开态度,贾乃亮更表示会像韩丁一样有担当。从李晨、韩庚、蒲巴甲到贾乃亮,童年就开始演戏,17岁就获金马奖的李小璐一直桃花不断,但直到和贾乃亮相恋,感情状况才真正稳定下来。是什么让李小璐选择贾乃亮?身边朋友称,李小璐喜欢贾乃亮,不为其家境,而是因其纯真阳光的个性,“一开始谁都不知道他家的情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