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师大连伤12人 束手无策悬赏500打“神经狗"

    在浙师大,有一只让众多学生甚至保安头疼的流浪大狗,在它开始进入大家视野的半个多月时间里,一连有12名同学被咬伤。这只狗很“聪明”,看到穿制服的保安就躲,遇到独行的同学张口就咬。这只狗被称为“神经狗",民警和城管都说管不了,学校保安处长甚至“悬赏”500元打狗。

    据股城网报道,在浙师大,也有一只让众多学生甚至保安头疼的流浪大狗,在它开始进入大家视野的半个多月时间里,一连有12名同学被咬伤。这只狗很“聪明”,看到穿制服的保安就躲,遇到独行的同学张口就咬。

    因为束手无策,学校保安处长甚至“悬赏”500元打狗。

    这两天,19个月大的武义孩子逗逗牵动了无数网友的心,一只极具攻击性的罗威那犬将孩子的脸撕扯得面目全非。怎么养大型犬、怎么应付时常发生的狗咬人事件,一下子成为了微博讨论的热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