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问“幸福吗”秦海璐:我挺幸福 这半年改变挺大的!

    昨日,秦海璐和王新军地下情曝光之后,两人分别接受了记者采访,秦海璐和王新军两人大方承认新恋情。记者致电秦海璐恭喜她有了新恋情,电话那头的秦海璐有些不好意思。记者在电话里开玩笑:“你幸福吗?”电话那头的她开心地笑着,“我挺幸福的呀。这半年,改变挺大的。”对于新恋情,秦海璐没有多说,只是一直幸福地笑着。

    身为军人的王新军没有经纪人也没有微博,当记者致电他时,他并没有因为话题的敏感而拒绝采访,而是大方地承认了恋情,并向记者透露了两人交往的一些细节。王新军表示,隐瞒离婚是他和前妻唐静达成的共识,“都是为了孩子,现在这样对孩子肯定是有影响的,我也会尽快找机会跟孩子解释这件事。在他心里爸爸一直是个英雄,不能因为这样的新闻让他对爸爸的感觉幻灭了,那样对一个男孩子的成长是不好的。而且,也不能够让他未来对秦海璐有什么抵触的情绪。”

    因为之前有媒体在采访王新军的前妻唐静时,唐静没有承认离婚一事,而使该媒体认定秦海璐是“小三”,对此王新军解释说,他和唐静都是军人,不太会面对媒体。当有记者打电话给唐静的时候,对方一下子就蒙了,“她只说了"如果我们(和王新军)的关系发生改变,我会跟媒体说,而我没有讲这个情况,就说明我们的关系没有改变",至于说我们"还没离婚"那些都是记者自己加上去的。新闻出来后,唐静也觉得很懊恼,所以我们一起发表了离婚的声明。”

    王新军透露,他和秦海璐在拍摄《独立纵队》时并没有开始谈恋爱,是直到今年4月两人为该剧一起宣传的时候才擦出了爱的火花。记者问他喜欢秦海璐什么时,电话那头的王新军不假思索地说:“我喜欢她这个人啊!”据两人的朋友透露,秦海璐和王新军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计划明年就要结婚了。记者向王新军求证,他表示:“我和秦海璐现在很好,照着这样发展下去,有些事情也是顺理成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