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德伦舒淇好事将近 冯德伦历任女友盘点

    上周六,北京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冯德伦见到下雪触景生情,发微博呼唤舒淇:“北京下雪了,记得上年下雪时吗?@舒淇”并分享了一张他和舒淇在雪中的照片。

    从图片内容判断,应该是拍《太极1:从零开始》时的场景,图中他面对镜头表情严肃,舒淇则坐在树下休息,但眼神却停留在冯德伦身上。如此温馨时刻,网友们自然是坐不住了,纷纷留言让两人在一起,“舒淇看冯德伦的眼神好有爱啊。”

    舒淇
    舒淇

    虽然当事人在最近几次被问到绯闻时都持否定态度。但记者从圈内人获悉,两人确实旧情复燃,而且已有结婚打算。

    舒淇与旧爱冯德伦之前被爆同游东京,恋情再度升温,香港《3周刊》报导,舒淇撇王力宏火速发展“舒德恋”,本月初在微博留言“幸福,在咫尺之间”,似指自己显在甜蜜幸福中。

    舒淇与冯德伦在97年合作《美少年之恋》相识,多年来几度分合,如今又在一起,她在微博说:“想要快乐和谐幸福美满,必须懂得互信互让相互尊重。”日前上传老夫妻互相依偎的卡通说:“Loveis…”似乎向往爱就是白头到老。

    她在事业上也打算跟冯德伦,她10月与林建岳的东亚娱乐合约到期,在冯牵线下,将把经纪约转给冯所属的华谊兄弟,对此传闻,她未否认:“不论在哪间公司,大家都是很好的团队,我现在生活得挺开心的。”她随他加入华谊,据悉华谊将专门为她开工作室,助她拓展大陆市场,此举惹来同公司的李冰冰醋意大发,传她因而另起炉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