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死灵魂依然存在又是新闻炒作吗?也太吓人了吧!

    人死灵魂依然存在又是新闻炒作吗?也太吓人了吧!人死后是否灵魂依然存在?一直存在争议。关于人死后生命是否依然存在的问题一直被各界争论不休,然而俄罗斯《晨报》10月30日文章却指出,这一问题的答案已变成肯定,学者们找到了有力证据证明,人在心跳停止以后依然存在“灵魂”。

    人死灵魂依然存在
    人死灵魂依然存在

    学者表示,“当人的心跳停止,血液停止流动时,微管失去其量子状态,但存在其中的量子信息不会被破坏。所以如果重症监护室的病人存活下来,他们多会讲述那“一束白光”;如果病人去世,那么量子信息就会在不确定的期限内存在于肉体之外,即‘灵魂’。”

    人死灵魂依然存在又是新闻炒作吗?也太吓人了吧!

    人死后是否有灵魂,不仅佛教中承认,其实科学也不排斥。诺贝尔医学奖得主约翰•艾克理爵士,就曾说:人在胚胎或极年幼时,一种“自我”的心识就进入大脑中,操纵大脑的一切功用,就像人脑掌控电脑一样。它在大脑死亡之后依然存在,并仍拥有生命活动的形态,而且可以永生不灭。

    人的“灵魂”是较之常规神经元更为根本的某种东西。医学教授认为,意识是一直存在宇宙中,并且很可能是从宇宙大爆炸时期开始的。据他所说,当人的心跳停止,人脑中所存储的信息不会随之消逝,而是继续在宇宙中扩散。

    股城网讯:人死灵魂依然存在。也太吓人了吧!有网友留言说:人死灵魂存在被证实?!好科幻。

    网友“港文罗”评论:完全可能!所谓的现代科学不过人们认识世界和事物的区区的一种方式而已。它解释不了、解决不了所有的问题,他不能证明的未必就不存在,他证明了的也未必永远正确。实际上人们认识世界应该还有许多种方式,正所谓条条大路通罗马。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