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雨神”再次显灵萧敬腾发功 使天津个唱被延迟

    13日晚,萧敬腾在南京热力开场,向来逢唱必雨的萧敬腾不负“雨神”称号,为一个月没下雨的南京送来甘霖,有网友因此送萧敬腾“萧龙王”、“雨神歌”等封号,更劝其去干涸地区开唱,将沙漠变绿洲。

    萧敬腾
    萧敬腾

    同样领教自己威力的萧敬腾也开始未雨绸缪,微博笑侃“长沙请准备”,提醒观看下一站演唱会的歌迷注意防雨。

    10月13日晚,萧敬腾劲歌热舞南京开唱,当晚他不但歌艺了得,而且几个“惊艳”的造型更让网友惊呼“逆天”。无巧不成双,与演唱会的内容同样精彩的话题还有一个“雨”字。事缘今年7月21日晚,萧敬腾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唱时,遭遇了61年罕见的大暴雨,无法及时赶到现场的歌迷只能“望洋兴叹”,笑侃再苦再累划船也要去五棵松,而萧敬腾也因此获封“雨神”称号。不出所料,13日当晚“雨神”再次显灵,多日未雨的南京下起绵绵细雨,连中国气象局的数据分析师都不禁微博发感慨,“南京秋燥已经一个多月没下雨了,今晚萧敬腾来,现在外面下(雨)了,要不要这么准”

    演唱会再遇雨,萧敬腾倒是显得淡定自若,他发微博送上一张自己头戴豹纹蝴蝶卡子的照片,不无得意地说“下雨了是吧,我扛”,随后还未雨绸缪了起来,提醒下一站的歌迷注意防雨,笑侃“长沙请准备”。而其能降雨的“魔力”也受到不少网友的调侃,有网友劝其去沙漠开唱,还世界一片绿洲,更称他是能呼风唤雨的“萧龙王”、“雨神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