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奇:15岁少女一天吃8顿饭 叫苦:养父已负债累累

    云阳县有一名15岁少女向世余的正常生活一天要吃8顿饭,总共要吃10斤米,她有这么大的胃口?她的养父叫苦不迭:坦白已经负担不起了,完全养不起了。向世余的胃口为什么这么大?虽然养父带她看了医生,但一直没查出她患了什么病。

    少女8顿饭
    少女8顿饭

    向世余是云阳县上坝乡药场村人,昨日,记者联系上了她的养父向明堂。向明堂告诉记者,女儿今年15岁,她出生不久就被亲生父母遗弃在了路边。“想到我自己也是一个单身汉,将她抚养成人后,我老了也有一个依靠。”于是,他将路边的弃婴抱回了家,取名向世余。

    15年间,父女俩相依为命。因长期务农,没有更多的时间照顾向世余,向明堂将向世余寄养在了弟媳邹帮香家中。据邹帮香介绍,向世余的饭量大得惊人:每天要吃10斤米,一天要吃至少8顿饭。

    “她吃一顿,我必须给她煮一电饭煲的饭才够”,邹帮香说,向世余一个人的饭量相当于10个成年人的饭量,“从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觉,每隔2个小时,她就要吃一顿饭。不仅如此,中间还要吃油条、锅盔之类的零食来充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