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毛长大变美男 网友纷纷吐槽小时候以为是女的

    “三毛”25岁生活照曝光丑小孩变美男,三毛长大变美男。《三毛流浪记》曾经是一代人的记忆,当年,孟智超也因在该剧中成功扮演荧屏“小三毛”而家喻户晓。转眼间22年过去了,如今的他已长大为26岁的“电眼美男”。

    三毛长大变美男
    三毛长大变美男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三毛流浪记》中的小“三毛”、如今已经25岁的孟智超现在的生活照,让不少人惊呼小时候印象中的“丑小孩”变成了帅哥。还有人“崩溃”表示:“一直以为演三毛的演员是女的,怎么变成男的了?”

    《三毛流浪记》曾经是一代人的记忆,当年,孟智超也因在该剧中成功扮演荧屏“小三毛”而家喻户晓。转眼间22年过去了,如今的他已长大为26岁的“电眼美男”。虽然他先后拍摄过电视剧《狮城大盗》《大风车》《逼子成龙》《聚宝盆》等,但先入为主的印象,使他一直难以摆脱“小三毛”的“阴影”。更令他尴尬的是,不但是银幕形象,在生活中,也因当年上镜化妆过度而留下了后遗症。由于当年演“小三毛”,头上只留三根会动的毛,每三天要刮一次头皮,还时常需要粘贴或更换前额头发,加上日后常年接演清宫戏,化妆对头皮造成很大伤害,使得他落发严重,已面临谢顶的危险。现在他常自我调侃,“这下我真快成三毛了。”孟智超获得三毛这个角色缘于其在艺校的学习机会。他回忆道,自己那时在艺校学习很主动,经常和老师探讨表演内容,即使是AB角的不同感觉也向老师求教。这份好学让当时10岁的他交到好运,《三毛流浪记》剧组从6000个孩子海选到3个孩子剃发试镜,再到最后敲定,对表演懵懵懂懂的他就这样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一部《三毛流浪记》成就了孟智超,而童星的头衔却框制住了他日后的戏路。12年过去,距离让自己成名的“三毛”已经很远,孟智超坦言,一直想要摆脱“小三毛”的阴影,“演了‘小三毛’后,许多导演来找我演戏都会让我演一些天真、比较单纯的小生角色,而我本身希望能够有所突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