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邪教徒请保母的名义诱骗女子肢解并烹食

    据《欧洲时报》10月31日报道,50岁的巴西男子乔治、其妻子伊丽莎白以及他25岁情妇因相信邪教理论“吃人肉可净化灵魂”,肢解并烹食了9名女子。

    巴西邪教徒烹食9名女子
    巴西邪教徒烹食9名女子

    警方调查后发现,乔治三人属于一个鼓吹通过“净化”来减少世界人口的教派,三人以请保母的名义,诱骗9名年轻女子上门,之后杀害肢解了她们,并将部分死者的肉制成了肉制品,他们不仅自己吃,还将人肉卖给邻居,令人作呕的是,他们还逼迫其中一名受害女子的5岁女儿吃人肉,以完成“净化仪式”。

    近日出庭时,乔治的弟弟艾雷尼克斯称,他不相信哥哥会吃人,因为哥哥是个素食主义者。但乔治的大哥伊曼纽尔却透露,乔治曾是个正常少年,但17岁时就有对女人使用暴力的倾向。

    警方调查后发现,乔治三人属于一个鼓吹通过“净化”来减少世界人口的教派,三人以请保姆的名义,诱骗9名年轻女子上门,之后杀害肢解了她们,并将部分死者的肉制成了肉制品,他们不仅自己吃,还将人肉卖给邻居,令人作呕的是,他们还逼迫其中一名受害女子的5岁女儿吃人肉,以完成“净化仪式”。图为受害人——20岁的AlexandraFalcão被嫌犯杀死并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