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洁王大治暧昧传闻不断 是遭故意抹黑?

    近期,大陆娱乐圈最热的词汇无疑是「离婚」。董洁、潘粤明虽然没有真正完成离婚手续,但双方的口水战,舆论的关注已经将他们推到了婚姻破裂的悬崖边。另一边,万科董事长王石的离婚事件,更是引爆了全民的狗仔热情。董洁王大治还被传暧昧传闻不断。难道确有此事吗?

    董洁
    董洁

    关于俩人离婚的原因,董洁与潘粤明说法不一,纷纷将责任推给对方。在董洁与潘粤明离婚的传闻传出后,曾与董洁合作过的演员王大治第一时间站出来力挺董洁,以致与董洁的恋情曝光。

    回到董洁、潘粤明婚变上来,董洁指责潘粤明嗜赌、霸占房产,说到底就是财产的问题。据称,潘粤明提出要均分两人名下的财产,而不是公共账户上的那些钱,以及众人皆知的那套豪宅。

    在潘粤明回应董洁方面的声明中提及,董洁早在一年多以前,就不往家里的公共账户里注资,家里的一用开销都是从这个公共账户里来的,里面的钱全是潘粤明自己挣来的片酬。在两人婚姻没有出现问题时,潘粤明觉得,董洁的做法并无不妥,完全可以接受,而当两人因为离婚而分割财产时,潘粤明显然觉得吃亏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