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力宏被曝男女通杀 携带林筱筠回家过夜

    王力宏(二哥)魅力男女通杀,日前才被发现与内地钢琴家李云迪疑似牵手暧昧,昨天(10月28日)凌晨2点被记者直击王力宏的座驾停在民权西路大龙街口,接王阳明(Sunny)前女友、辣模林筱筠上车,直奔他忠孝东路豪宅,林筱筠人肉宅配“擒王”12小时,昨天(10月28日)下午2点他乘坐座驾离开家,为掩人耳目,林筱筠独自乘坐出租车紧跟他的车先后离开他家。

    王力宏图片
    王力宏图片

    昨天(10月28日)凌晨2点,记者发现王力宏的座驾停在民权西路与大龙街口,始终不见他下车,15分钟左右林筱筠现身,她长发飘逸,打扮清凉,外穿薄衣搭配超短热裤,露出一双美腿,熟练地钻进王力宏车内,车子直接驶回王力宏“国庭”住处。

    直到下午近2点,同一台座驾缓缓驶出,一直开到民生东路四段,下车的就是王力宏本人,他快步闪进bounce制作公司。而林筱筠经过12小时,乘出租车紧跟王力宏的车出停车场,独自返回大龙街住处,她衣着没变,但戴多了一副墨镜。

    王力宏昨晚(10月28日)前往忠孝东路,发现跟拍跑来敲记者车窗:“我只是去做头发。”还调侃说:“还有需要补拍的吗?”对林筱筠疑似去他家过夜,他透过经纪人表示:“昨天(10月28日)是一群朋友去他家里开万圣节派对,她是朋友之一。”而王力宏昨天(10月28日)在接她之前于凌晨1点8分写道“万圣节是31日,但今晚很多人打扮去派对……”。之后并没有上载与朋友同欢的照片。

    王力宏昨晚(10月28日)剪完头发,记者问他:“林筱筠怎会去你家?”他没有回答立刻跳上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