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佟丽娅陈思成否认分手 购千万别墅传金秋完婚?

    董洁潘粤明婚变沸沸扬扬,佟丽娅则对此事显得十分感慨,发表一段自我怜惜的文字,疑似与陈思成的恋情发生变故,随即又被传出二人分手的传闻。这个消息是真的吗?佟丽娅与陈思成分手了吗?

    佟丽娅本人也于10月26日中午发微博开腔澄清传闻,佟丽娅写道:“意外常常是不期而来的,误会往往是因为沟通不畅,大家就不要断章取义了,过度的关注有时是种伤害,谢谢大家的祝福,心存感恩,我们很好(标题党太害人了)。”文末@了陈思成,随即陈思成第一时间转发佟丽娅微博,并称:“希望我们好的,希望我们分的,都要道声谢谢,毕竟,我们在你眼里。”网友们纷纷力挺这对情侣,“希望你们一直走下去,娱乐圈的恋情应该多一些正能量。

    早年佟丽娅也有过跑组的经历,同样经历着“北漂”的生活,更在早前跑组时被某知名导演嫌丑:“你长成这样怎么当演员”而深受打击。但这些都没有使她放弃追求的梦想,坚持到现在,塑造了各种性格迥异的角色,最终成为荧屏中亮丽的风景线。

    佟丽娅
    佟丽娅

    陈思成和佟丽娅在《北爱》和恋情的双重炒作下,人气大涨,之后以高片酬接下新剧,近一段时间两人没有在媒体面前牵手亮相。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在机场撞见佟丽娅回京,只见她身穿橘色黑体连体裤,黑框眼镜遮住素颜小脸,形象显得娇小俏丽。一出闸口立刻有一老一少两位助理迎上前来,帮着拎包引路,佟丽娅边走边拨打电话,满脸堆笑,备显娇媚,刚出闸口时的黑脸表情一扫而空。走进停车场,佟丽娅坐上一辆银色路虎汽车,记者马上认出这辆车是陈思成的座驾。

    从机场返回位于双井的高级公寓不久,佟丽娅便和两位闺蜜再度出门,她兴冲冲地步行走进家门口附近某商场内一家高级钻石商店,佟丽娅似乎已经提前预约,有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接待,拿出名贵钻戒让她精挑细选,佟丽娅神情专注,细细“赏玩”,身旁的两位朋友也你一眼,我一语,提供意见。期间佟丽娅拨打电话,好像在电话中商量什么事情,时而撒娇,时而佯装生气。佟丽娅在商场里浏览挑选了将近一个小时,最终佟丽娅相中了一款大钻戒,到银台刷卡交钱,然后喜气洋洋地返回家中。前段时间传出了佟丽娅和陈思成即将结婚的消息,对此两位“新人”都避而不谈,而当天佟丽娅一掷万金豪购钻戒,有何特殊目的和意义,目前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最清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