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巴马遭冷漠被抢镜 历史上最值得铭记的初吻

    作为美国总统,奥巴马不论走到哪里,都是镁光灯的焦点。总统来了,大多数孩子都把奥巴马当成最感兴趣的人,但偏有一个小男孩不这么想。当同学和老师们都忙着和奥巴马拍照时,这名小男孩却没把总统“放在眼里”,吸引他的,是身边的一位小女生。

    奥巴马
    奥巴马

    据外媒报道,作为美国总统,奥巴马不论走到哪里,都是镁光灯的焦点。然而日前他却被一个小男孩抢了风头。奥巴马本周访问了佛罗里达州一所小学,就在他和学生们合影时,背景中的一个小男孩“强吻”了身边的女同学,成功抢了总统的风头,成了照片中最大的亮点。

    当天,当总统车队经过这所小学时,小学生们列队欢迎。奥巴马为孩子们的热情所打动,临时决定和他们拍张合影。

    总统来了,大多数孩子都把奥巴马当成最感兴趣的人,但偏有一个小男孩不这么想。当同学和老师们都忙着和奥巴马拍照时,这名小男孩却没把总统“放在眼里”,吸引他的,是身边的一位小女生。

    就在大家都坐好,准备和总统合影时,这名坐在最后排的小男生突然双手抱住身边女同学的面颊和脖子,给她来了“深情一吻”。小女孩被“突袭”后一脸惊诧,她擦着自己的脸颊,还似乎与“骚扰”她的男孩争执拉扯起来。

    此时,坐在最前排的奥巴马正与老师同学们谈笑风生,对发生在身后的“浪漫时刻”浑然不知,但总统团队捕捉下这一幕,后将其作为“今日照片”,放在了奥巴马的官方微博上。

    有媒体戏言,这应该是历史上最值得铭记的初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