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思成和佟丽娅秘密分手?网友:本来就不看好早分早好

    陈思成和佟丽娅已秘密分手?有消息称佟丽娅在山西拍戏时,男友陈思成从未来探女友的班,因此传两人已秘密分手。网友“陈思成给我的感觉就是一花心大少。佟丽娅你跟他在一起浪费你的精神!”,“希望你们一直走下去,娱乐圈的恋情应该多一些正能量。”

    佟丽娅
    佟丽娅

    开机一个月了,佟丽娅的男友陈思成都没有来探过班,而且工作人员也透露称佟丽娅在片场的情绪不高,有时还会发呆,甚至都没见她打过电话。继双方工作人员向记者否认传闻后,佟丽娅本人也于10月26日中午发微博开腔澄清传闻,佟丽娅写道:“意外常常是不期而来的,误会往往是因为沟通不畅,大家就不要断章取义了,过度的关注有时是种伤害,谢谢大家的祝福,心存感恩,我们很好(标题党太害人了)。”文末了陈思成,随即陈思成第一时间转发佟丽娅微博,并称:“希望我们好的,希望我们分的,都要道声谢谢,毕竟,我们在你眼里。”

    网友大评论:

    想念天堂的你“本来就不看好这一对。在陈思成未出名前看过他的一个采访,当时就被这人的素质惊呆了。北爱后,陈思成与众兄弟翻脸,与编剧对骂。佟丽娅跟着帮腔骂编剧为狗。我终于领会到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以前还蛮欢喜佟丽娅的,后来看她选男友品位如此之烂,可见对于道德的取向与我不同。”

    谷谷的妈妈“知道他们拍拖后,我就觉得他们不会在一起很久的。因为陈思成给我的感觉就是一花心大少。佟丽娅你跟他在一起浪费你的精神,浪费你的时间和感情。早点分也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