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油妈妈》热播 爱财老妈忙嫁女 为爱痴狂险闯大祸

    由贺军翔、毛林林、张璇、齐千郡、姚卓君等人主演的励志寻情大戏《加油妈妈》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该剧融合了搞笑、温情、家斗等多种元素于一身,《加油妈妈》向观众讲述了几个女人、几个家庭在面对生活时的不同选择。

    加油妈妈
    加油妈妈

    《加油妈妈》齐千郡饰演的爱财老妈徐丽,因为自己一生的困苦一直望女成凤,不料却导致了女儿日后的悲剧。

    在《加油妈妈》中徐丽一直教育女儿们,男朋友要找有钱有权的,这样自己才不会没有依靠,但是却没想到小女儿语乔还是没把钱权当回事,死都要和穷学生大智在一起,一气之下她把语乔赶出了家门,虽然最后还是妥协接受了这一切,但是却把内心对金钱的渴求全部加注到大女儿语晨身上,以至于在女儿怀了平安的孩子后,还让她把事情全部赖给子扬。徐丽对财强烈的渴求,让她忘记了真正关心女儿的幸福,让她忘记了自己也是为了真爱不计较其他,她催促语晨赶紧结婚,生怕女儿的豪门梦碎。

    虽然对女儿十分严厉,当在自己遇到爱情时,徐丽却变得没有方向,她一方面死追汪勇不放,一方面又一直找菲菲麻烦,天天和菲菲比美丽、比年轻。在看到李家没有人时,还骗智商不高的菲菲去寻找初恋,险些害菲菲流落在外造成大祸,却不想促成了菲菲和初恋的相遇。齐千郡在谈到徐丽这个角色也表示,其实她也是从一个做母亲的心出发,只是用错了方式,确实是个挺“二”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