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25 曲婉婷2012南京巡回演唱会即将起航

    一首《我的歌声里》早已让曲婉婷的大名红遍大江南北。曲婉婷有着一副如咖啡般浓郁又如红酒般醉意的独特声线,恰好契合在复古与怀旧的夹缝之中,歌曲经她自然真实的演绎,令人颠之倒之欲罢不能。

    曲婉婷
    曲婉婷

    每一个人最真实的魅力,原自梦想。一位来自东北的女孩,16岁只身负笈加拿大,完成父母的期待,毕业后毅然决定选择自己心中的向往,往音乐的方向前进。

    凭借着儿时学习的钢琴基础,和自学的吉他,2005年开始词曲创作的历程,为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在2009年独立制作EP,曲婉婷用她带有磁性浑厚的嗓音与直击人心的创作,为她自己赢得一纸SarahMcLachlan,Dido,Coldplay的经纪公司Nettwerk的合约,成为Nettewerk公司首位签约华人歌手,曲婉婷展开音乐人生,往自己的梦想,大步迈进。

    在与Nettwerk公司合作后,自己沉浸于创作与录音中,反复于理想与现实的拉据,让曲婉婷认真的思考她和音乐的连结与意义,曾经因为要劝服妈妈,而创作的第一首英文歌,不就是自己对于音乐的向往,这是一种快乐,一种对于自己的负责,可以悠游在音乐的世界唱出自己的心情与大家内心的共同记忆,创作不就是如此,曲婉婷清楚了自己心中对于音乐的坚定与渴望。

    用两年的时间,在自己40多首创作中精选出第一次要呈现的词曲原创作品专辑,于2012年加拿大由索尼音乐、美国由华纳音乐,亚洲由环球音乐发行,三大国际音乐品牌认可、发行的同一张专辑<;我的歌声里-EverythingInTheWorld>;。这位全创作的女性音乐人就是-曲婉婷(Wanting),这是第一位华人女歌手由海外率先发片,荣耀返国的歌手,也是第一张由三大音乐品牌同步背书、推荐的专辑。

    现在这个带着对音乐执着的女孩,又将在她的音乐生涯里迈出新的一步,她的亚洲巡回演唱会即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