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油妈妈》傅天骄实属受气包 憨男求真爱不被看好

    《加油妈妈》这部大型青春励志剧正在湖南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剧中的诸位主演也给大家呈现了几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生活轨迹。青年演员傅天骄出演李大智一角,憨厚男在剧中成为了一个十足的受气包,并且自己的感情也不被两家人所看好。

    傅天骄
    傅天骄

    在电视剧《加油妈妈》中,演员傅天骄首次突破自己,挑战憨男李大智一角。李大智是李家大儿子,虽然年纪不小却依旧靠着家里养活,没有正经的工作,但也受到了父母的照顾有加。但是在家中,却也经常受母亲的挨打,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并且也被人所看不起。傅天骄说,自己这个角色真的像是一个受气包一样,他也希望自己能用双手养活自己,但是并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在剧中的李大智虽然被很多人所瞧不起,但是他却有一点比任何人都幸福,他找到了一个真正爱着他的,同样单纯的女孩。但是鉴于周语乔家与李家关系,两人的恋情也只能转入地下,两家人对于两人的爱情也并不看好。有观众表示,李大智与周语乔确实是一对十足的憨男女,两人都单纯地有点傻气,但是绝对是很般配的一对。而傅天骄却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挑战这样的角色,自己看着还是会有些不太习惯。

    在电视剧《加油妈妈》中,傅天骄与张璇兄妹情深,演绎了剧中最二的一户家庭。而青年演员傅天骄在剧中出演李大智,虽然从开始就被观众成为最傻的最憨厚的一位,但是他善良的心地也赢得了观众的心。而傅天骄在剧中感情却出乎意料得甜蜜,虽然被大家称为缺心眼NO.1,但是也让人看到了他们的幸福。傅天骄表示,自己首次尝试这样的角色,希望没有把大家吓到。

    虽然在剧中憨厚的李大智婚姻甜蜜,但是现实生活中的傅天骄却仍旧是未婚男一枚。傅天骄坦言,李大智是那种并没有大志向的男人,安安分分的生活就已经很让他知足,所以他的婚姻会很快。但是生活中的自己,却希望首先能在事业有所成,才会去考虑自己的幸福问题。“对于男人而言,特别是一个演员,其实有很多的压力,希望自己工作能更上一层楼,那时候,我才会有更多的心思去考虑爱情的问题。”傅天骄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