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油妈妈》周语晨提心吊胆过活 毛林林剑走偏锋

    据悉,《加油妈妈》在湖南卫视开播收视不俗,《加油妈妈》一直占据着收视第一的位置,关注度也一度飙升,虽然有观众表示《加油妈妈》剧情比较雷人,但是收视的状态却决定了这就是一部不俗的热播剧。

    剧中周语晨的饰演者毛林林突破以往清新形象,以爱之名用尽计谋,和齐千郡饰演的妈妈徐丽一起上演家族“攻心计”。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周语晨虽然成功嫁入豪门,却一直得不到公婆的认可令其十分苦恼,她一方面担心平安的再度归国会揭穿自己曾怀孕一事,一方面又利用投资房地产之名霸占姚家财产。而天不随人愿,妹妹语乔前来探班却意外把平安和语晨之事说出,被子扬的父亲姚浩谦发现,语晨面临极大困境,她只能用更多谎言予以掩盖。

    回顾周语晨这一路走来,为了能够成就事业,她做尽坏事,不仅陷害自己深爱之人,还利用子扬的感情作为事业的踏脚石,每天只能提心吊胆过活,没有一天真正快乐。对于这样一个可怜的坏女人,毛林林也有自己的想法,“语晨其实只是还不了解自己内心到底想要什么,她渴望拥有爱情和事业,却为了速成剑走偏锋,当她放弃执念后,她会找到正确的方向的。”

    在电视剧《加油妈妈》中,傅天骄出演憨男李大智一角,与毛林林饰演的周语晨妹妹两人感情极具升温,堕入爱河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深厚爱情。剧中,傅天骄在经历了一系列的情感风波之后,惊险得子,这也造成了李大智与剧中大姨的关系紧张。“其实傅天骄虽然憨憨的,但是并不傻,他在处理人的关系上非常的率真,喜欢就是喜欢,恨就是恨,所以本身我所诠释的这个人就是那么简单的。”傅天骄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