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孤军英雄》收视夺冠 特效特邀韩国特技制作团队制造

    胡军、李雪健、柯蓝、焦俊艳等主演的战争英雄大戏《孤军英雄》正在央视八套及搜狐视频同步热播,该剧《孤军英雄》被认为是一部另类战争剧,实质上却有着谍战剧的馅儿。胡军演绎的车道宽这样一个不择手段、招法怪异的正面人物形象,也一改荧屏上“草莽英雄”的流行风,让观众感到了惊喜。

    战争英雄大戏《孤军英雄》自10月20日晚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以来,收视接连飘红。据央视索福瑞收视调查数据显示:《孤军英雄》已经播出的前9集,平均收视率高达1.64,平均《孤军英雄》剧照收视份额为5.79,单集最高收视突破2个点,达到了2.32,最高单集收视份额更高达7.82,收视高居全国同时段第一名。

    《孤军英雄》开播后,迅速引发各方强烈反响,被媒体誉为“《历史的天空》后军旅剧的新标杆”。在题材、节奏、人物上等多方面都有突破的《孤军英雄》,也使得荧屏英雄形象告别了“李云龙时代”。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