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重阳节香港特区行政长梁振英在纪念仪式上献花

    2012年10月23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重阳节纪念仪式上献花。当日是农历九月初九、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香港特区政府在香港大会堂纪念花园举行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官方纪念仪式,悼念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为保卫香港而捐躯的人士。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仪式并敬献花圈。

    参加悼念仪式的还有特区政府高级官员、司法界代表、立法会成员及行政会议成员,中央人民政府驻港机构的代表、相关国家驻港领事馆代表、宗教领袖、社会贤达,原东江纵队港九独立大队成员、退伍军人团体、各制服团队和学生代表。

    10月23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在纪念仪式上献花。当日上午在香港大会堂纪念花园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官方纪念仪式,悼念1941年至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为保卫香港而捐躯的人士。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出席仪式并致献花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