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小虎在结婚12年后补办结婚仪式 与爱妻感情深厚

    12年10月21日,赵本山徒弟王小虎、张可在结婚12年后补办结婚仪式。王小虎表示,当年和张可结婚只简单举行了一个仪式,并没有给她一个完美婚礼,为此他一直心存歉意,再加上12年来张可一直对他以及家人都非常好,而且还为他生了一个漂亮、聪明的儿子。所以在12年后,他决定再为张可补办婚姻,为了让张可享受二人世界,所以并没有带儿子和父母出席。

    王小虎图片
    王小虎图片

    小虎和张可当年一起学二人传,2001年俩人同时拜赵本山为师。婚礼当天,赵本山并没有现身,王小虎解释说:“师傅和师兄弟都太忙了。”不过程野、刘小光、王小利、宋小宝、丫蛋等师兄弟都录制了VCR给新人带来了最诚挚的祝福。

    读者赵女士:王小虎能喝不?

    王小虎:还没媳妇能喝呢

    问题1:这次台湾演出中,印象最深的一幕是什么?

    王小虎:这次去台湾的演出可以说是历史性的一刻,我最难忘的是演出结束之后,师傅灿烂的笑容。因为在演出之前,师傅心里也没底儿,当天舞蹈队一上台,观众掌声就响起来了,到王金龙他们演的时候,掌声已经很热烈了,那时师傅才松了一口气儿,后来师傅亲自上台演了40多分钟,累得满头大汗,但是演完之后,师傅笑得很灿烂,他自己可能没注意,但是我们都看在眼里,当时那个心情特别难忘。

    张可:这次去台湾演的都是平时最经典的部分,但演出前还是有些紧张的,直到开场10分钟后,心情才放松下来。

    问题2:在台湾都逛了哪里?买了些什么?

    王小虎:师傅给我们钱让我们溜达,我买了块表,给我媳妇买了个包,还有各种吃的。

    张可:我们去了台北101,还买了一些茶叶、小点心之类的。

    问题3:庆功宴上喝了不少酒吧,你们的酒量怎么样?

    王小虎:酒量上,我甘拜下风。我也就一瓶半啤酒的量,到量就倒了。

    张可:我比他能强点儿,啤酒4瓶以内都可以。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