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跌眼镜!女子寄4个苹果抵iphone债

    iPhone4、iPhone5,勾住很多人去买,iPhone4、iPhone5有人认为手持一台很有档次,很拉风。台湾一名男子日前在网络上结识一名女网友,对方向男子商借使用其iPhone4却迟迟未还,最后女子竟然寄了4颗苹果给他,让男子当场傻眼,愤而到警局怒控女子侵占。

    iPhone
    iPhone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担任工程师的男子,日前在网络上结识一名女网友,对方得知男子有iPhone4,向对方商借使用。男子同意借出,但对方竟迟迟未还,几度传讯息向对方追讨,女子竟然寄了4颗苹果给他,让男子当场傻眼,愤而到警局怒控女子侵占。受理警察得知后,笑称“那借iPhone5不就还5颗”。

    这起案件发生在新竹市,该名27岁的罗姓男子,去年底在网络聊天室结识一名家住新北市的21岁林姓女网友,双方相谈甚欢,甚至还多次约出碰面。今年2月林女来新竹祭拜,罗男全程陪同,当时林女说自己的手机坏了,罗男便大方的借出刚买的二手iPhone4给林女使用。

    林女向罗男表示,自己的手机坏了送修约得等1星期,修理完毕就会把iPhone4还回。罗男信以为真,不料过了1星期后,对方便以到南部旅游等理由,迟迟未归还罗男iPhone4。罗男事后和对方连络,林女问说“你要我把苹果还给你是吗?”罗回“是”,结果3个月后,罗男收到对方寄来的4颗苹果。

    罗男看到当场傻眼,事后传讯给林女兴师问罪,但对方却完全置之不理,手机关机也不接,罗男气得只好将先前的对话和4颗苹果到警局怒控对方侵占。罗男表示,对方只要归还手机,便会同意撤告不求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