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乡土气息暴浓 台湾第一美女萧蔷脸歪高颧骨

    林心如五官绝对不差的,眼睛也很漂亮,大大的,比较自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林心如看上去就是具有暴浓的乡土气息。经常能在网上看到林心如傻笑的图片,似乎林心如的一些不漂亮的照片,很容易被人拍到。萧蔷不光脸歪,还是萧蔷是高颧骨的代表,并且高发际线,露出来大脑门,显得很聪明的样子,就是看不出来萧蔷哪里性感,哪里漂亮。

    林心如
    林心如

    这个完全和整容不搭界的了,完全自身散发的魅力。再整也只是外表。有乡土气息的明星很多。之前也看到很多这样的主题,很有意思,所谓气质气质,是没法抵挡的事情。林心如五官绝对不差的,眼睛也很漂亮,大大的,比较自然。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看上去就是具有暴浓的乡土气息。

    想当年《男才女貌》出来的时候,其中随便一个女的就能比过她,除了那个叫景飒的,也有点乡土气息。可能是曾黎和她的对比太强烈了。乡土气息就是少了些气质,尤其是那种有城府的气质,太过随和了,很有邻家大姐姐的感觉。要是比亲和力的话,林心如肯定是榜上有名。

    如果去练一下艺术体操之类的,肯定对提升她的气质有作用,这样会减少一部分乡土气息,增加很多模特身上带有的神秘。经常能在网上看到她傻笑的图片,似乎她的一些不漂亮的照片,很容易被人拍到。这张虽然穿着时尚,头发卷曲,但依旧是乡土气息味道。

    其实我老早就发现号称台湾第一美女的萧蔷也是脸歪的,明显的。仔细看也不觉得她好看在哪里,真是不明白,台湾人的眼光怎么会把她称为第一美女呢?而且她不光脸歪,还是高颧骨的代表,并且高发际线,露出来大脑门,显得很聪明的样子,就是看不出来哪里性感,哪里漂亮。颧骨那里如果不是骨头是笑起来有肉的话就是苹果脸,还有深深的法令纹,鼻子的部位打阴影打的太多啦,有陷到脸里面去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