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吉思汗后裔亚洲留后1600万 “正宗嫡孙”(2)

    “正宗嫡孙”先祖霸气杳然全无

    基因学家证明,美国迈阿密大学48岁的会计学教授汤姆·鲁宾逊的基因和现在被认可的成吉思汗基因几乎完全相同。这也是美国首次发现成吉思汗的后代。

    一生东征西讨、骑马转战欧亚的成吉思汗可能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会有这样一个斯文的子孙。虽然两人有相同的遗传基因,但鲁宾逊身上看不出一点遗传自祖先成吉思汗的“野性”。

    成吉思汗在马背上横扫欧亚,征服欧洲,但他的美国子孙鲁宾逊却性格温和,对于骑马这种剧烈运动根本敬而远之。他虽然是一名共和党人,却没有偏激的政见。而且最大的不同是,成吉思汗全球子孙上千万,但鲁宾逊和妻子琳达没有孩子。

    鲁宾逊也在反思他与祖先的差距。鲁宾逊说:“我不确定我们到底有什么共同点。很显然我没有征服过那么多国家,虽然也领导过一些会计小组的工作,但无法与成吉思汗的千年基业相比较。”

    自从知道自己是成吉思汗的后代,鲁宾逊开始对这位中国及世界最伟大的人物产生浓厚兴趣,浏览关于成吉思汗的书籍。他说:“我为有这样有趣的祖先而自豪。我读了很多关于成吉思汗的书,觉得人们的评价不公平。他是征服了很多国家,但他同样组建了很好的政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