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地挖出无名女尸 女尸身份到底是何人?

    近段时间,内蒙古的一则在工地挖出无名女尸的新闻,在网络上炸了锅。据报道,在施工的过程中,工人们常常工作不顺,平日还发生过几则小意外,似乎是受到什么阻挠一样。

    工地挖出无名女尸
    工地挖出无名女尸

    让人觉得怪异的是,挖出女尸的当天,工人们开着挖掘机翻地的时候,挖掘机突然发不动了。工头立马调来第二辆挖掘机预备继续工作,然而第二辆挖掘机没工作多久又立马发不动。工人们便私下讨论这里是不是有点什么东西。

    看着议论纷纷的工人们,包工头自己也乱了,就决定大家一起拿着铁揪挖掘,没想到竟挖出了一个石棺。这个石棺是由玉做成的,外观的雕刻十分精美,几十名乃至上百工人合理推开石棺,惊现眼前的竟是一具女尸。

    新闻传出没多久,就吸引了大批量的考古学家过来研究。据考古学家们的分析,这个石棺应该是在700多年前下葬的,顺着这个逻辑,考古学家们慢慢摸索女尸的身份。最后竟然得出,该女尸就是成吉思汗的一个小妾。

    成吉思汗的一生中共有5个老婆,其中大老婆妒忌心特别重,据说只要是被成吉思汗纳为小妾的,她就会想尽办法断其性命。历史上也曾有记载一名曾受成吉思汗钟爱的女子,被它的大老婆处死,知道真相的成吉思汗派人用雕刻精致的石棺将其下葬,事后人们就常常听到棺中传出凄美的哭声。

    在石棺挖出之后,工地又恢复了正常,再也没有什么怪异的事情发生了,但是面对工地挖出无名女尸的真相,工人们还是不太愿意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