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炎亚纶自曝恋腿 新歌MV与周采诗合作

    炎亚纶上台视《王子的约会》寻找真爱?不乏异性缘的炎亚纶更自曝有“恋腿情结”?拥有一双美腿的女孩可要好好把握机会了!炎亚纶19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纪念日》,MV与女主角周采诗合作,拍摄吻戏时竟收到炎亚纶的心跳音,当场被抓包“小鹿乱撞”。

    炎亚纶
    炎亚纶

    感情空窗达三年的歌手炎亚纶,昨日(10月19日)上台视《王子的约会》寻找真爱,高挑的身材加上连女孩子都自叹弗如的细致皮肤,让在场的“渴爱女”大为惊艳。

    不乏异性缘的炎亚纶更自曝有“恋腿情结”,他说:“拥有一双美腿的女孩最能吸引我的目光!”,主持人哈林逮住机会猛亏现场女生:“竟然没有人主动按灯,妳们的腿都很美喔!”。现场炎亚纶特别情商好友陈柏霖当推荐人,想要获取现场女孩子们的青睐,谁知“大仁哥”魅力无法档,结果现场风云变色、尖叫声与按灯声此起彼落,让炎亚纶颇为尴尬,被主持人哈林笑:“你找谁不好!竟然找陈柏霖推荐,灯全被按光了啦!”。

    炎亚纶19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纪念日》,他形容做专辑像生孩子差点难产,笑称:“专辑是四方型的难免会比较卡啦。”他MV与女主角周采诗合作,拍摄吻戏时竟收到炎亚纶的心跳音,当场被抓包“小鹿乱撞”。

    两人在MV中不乏有嘴对嘴的亲吻戏,主持人得知小八卦现场加码爆料,导演在收音意外听到炎亚纶心跳加快的声音,让他羞红的脸大笑承认:“虽然之前在戏剧已经有合作,但拍MV当下还是有情窦初开、跃跃欲试的感觉。”